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63258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106-2學期學生自主學習社群開始申請囉!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組隊報名參加!
日期: Mon, 25 Dec 2017 14:54:13 +0800
附檔: 106-2學期學生自主學習社群方案實施辦法.docx (43 KB)   106年學生自主學習社群方案申請書.docx (41 KB)   106-2學期學生自主學習社群說明簡報.pptx (108 KB)   

各位老師、同學好:
106-2學期之學生自主學習社群即日起開放申請囉!
歡迎同學可以依照自己的目標,招集3~5名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參加。

相關資訊如下:
一、申請方式:學生需填報「學生自主學習社群方案申請書」,並於107年01月05日(五)中午12:00前寄至jeannie@gms.ndhu.edu.tw,教學卓越中心 李小姐處。
二、補助金額:5千~2萬元整(依方案內容審查並核定金額)。
三、本學習社群分為三項種類:
1.精進課業類:組成讀書會小組,讀書會內容可分為:升學相關、語言學習、就業相關、學業課程、證照考取、進行參訪、參加校外研討會等,透過規劃與執行符合自己學習需求的活動。
2.服務學習類:將「服務」與「學習」相互結合,規劃社會服務活動與設計反思過程,運用課堂所學貢獻社區;透過服務的過程中得到啟發及省思,學習課堂中學不到的知識與經驗,「從做中學」規劃各項與學習相關的活動。
3.創新創業類:運用自己所學,創作實用的產品或平台,進行微型創業的活動。
四、錄取社群公告方式:本方案經審查後從優錄取,錄取社群將於107年1月31日(三)公告於教學卓越中心網站。

詳細的社群執行辦法以及計畫申請書如附件所示。

若有任何問題煩請來信告知,謝謝!

教學卓越中心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