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第十四屆東華學生自治會選舉時程公布【代轉學生選舉委員會公告】
日期: Tue, 26 Mar 2024 11:34:15 +0800
附檔: 網路公告事項簽核單-公告附件.docx (330 KB)   

第十四屆學生自治會選舉時程公布了!5月31日,為東華的未來投一票!

本屆選舉將選出「學生行政中心」的新任正、副執行長(對外稱學生會正、副會長),以及「學生議會」的新任學生議員、研究生議員。

-候選人登記、投票方式
選委會將於4月11日(四)至4月24日(三)開放受理候選人登記參選。有意登記參選的候選人們,只要在期間內將登記文件填妥(範本將於4月3日公布在選委會官網),寄信到東華選委會信箱,經選委會核實資料,就能在選票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啦!

選舉則是在5月31日(五)9時至17時於Zuvio系統進行線上投票,方便大家隨時、隨地,拿出手機即可投票。投票結束後,選委會將立即進行開票直播,同學即可得知會由誰當選下一任的正副執行長及議員。

-其他選務重要時程
候選人登記和投票日之間,選委會也規劃以下選務事項,幫助選民更加了解候選人之背景、政見:

5月1日(三)-公告候選人名單
5月6日(一)-候選人號次抽籤
5月10日(五)-舉辦選舉政見辯論發表會
5月16日(四)-開始張貼選舉公報
5月1日(三)~5月30日(四)-選舉期間
5月31(五)-線上投票及開票
歡迎同學踴躍參選、投票,並關注後續各項重要選務工作,一起喚起東華的民主自由!

東華選委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DHUCEC>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