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第十三屆選委會人才招募【代轉學生選舉委員會公告】
日期: Tue, 5 Mar 2024 13:28:26 +0800
附檔: 選委會人才招募-附件.docx (207 KB)   

第十三屆選委會,人才招募中! 徵的就是你!選舉委員、秘書處等你來~

本屆選委會組織概況
第十三屆選委會應組織現況,預計招募的分組和職責如下:
委員:
選務組 - 選務組負責確保選舉工作順利推展,包含選舉公報、登記抽籤、選舉人數發布、當選名單發放等事項。
法規組 - 法規組負責盤點審視跟東華選委會有關的法條、例如選罷法、公投法、選委會組織章程等,將其完善後提案至議會進行三讀程序。
媒體組 - 媒體組負責在社群平台上的發文、宣傳,以及舉辦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強力徵求會操作攝影設備、圖卡製作的高手)
秘書:
秘書處 -秘書主要協助會議紀錄、事務性工作、雲端管理等事項,是委員們最強大的後盾!
選委會強力招募人才!

招募時間:3/4(一)即日起至3/7(四)23:59
招募方式:填寫線上表單  https://forms.gle/Nxs6n33TH3fEgBWY9
委員、秘書任期:受聘日起至學期結束
福利:餐食補助、活動津貼、能力成長
備註:若有需要會通知面試細節與事項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