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姜妃澤 - ftc1029@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12-1人社院【在地社會實踐】駐地學習密集課程選課說明會
日期: Fri, 2 Jun 2023 13:01:31 +0800
附檔: 112宗教與在地.pdf (339 KB)   112地方志與田野踏查實務.pdf (504 KB)   112在地療癒.pdf (107 KB)   學生切結書.docx (14 KB)   家長同意書.docx (14 KB)   

人社院自107學年度起規劃自主學習系列課程與地方(各社區或本院相關合作團體)連結之在地實踐相關創新選修學程,提供學生直接至實踐場域修讀相關課程,學生的學習場域不再侷限於校園內,也不再是書本式學習,而是以自主學習、團隊合作等創新模式學習型態,進而透過進入社區,將所學實際應用,以檢視學習成效是否符合社會需求,進而協助社區再造,強化社區之發展。

教育部深耕課程介紹:https://chass.ndhu.edu.tw/files/13-1015-135792.php
人社院大家長吳冠宏院長給選課同學的話:https://youtu.be/gbGfcvaP9Xk

人社院112學年度第1學期規劃3門駐地學習課程,課程內容如附件、課程說明會時間(或連結網址)如下:

  • 宗教與在地:新城神社舊址古蹟之活化呈現與實踐
    線上選課說明會網址:https://youtu.be/90fjv5xFKK0

    2022課程新聞稿:https://www.ndhu.edu.tw/p/406-1000-203376,r4956.php?Lang=zh-tw
    授課教師:劉慧珍教授
    112-1課表排課時間:五/12.13.14
    表單登記選課,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mgJtYQKFUQYCvTU8
     
  • 地方志與田野踏查實務:
    選課說明會:6月8日(四)12:10人社三館B203數位人文與地圖研究室
    線上說明會網址https://meet.google.com/opd-qkci-qor
    授課教師:郭俊麟副教授、蔡侑霖副教授、潘繼道教授
    112-1課表排課時間:三/12.13.14
     
  • 在地療癒:
    選課說明會:6月8日(四)17:10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
    授課教師:劉効樺副教授、新聘教師
    112-1課表排課時間:四/12.13.14

    (以上3門課程採計人社院基礎學程學分;非人社院學生選課,可認列選修核心課程(通識)學分)

【注意事項】

  1. 在地社會實踐課程選課方式為「統一排課」,欲修讀課程之同學請務必出席/線上參與選課說明會,課程規範請詳閱附件課程介紹,說明會後以學校gms信箱登入填寫表單登記選課。【課程一經選定不得退選】
  2. 選課表單開放及繳費:6月8日上午10:00起(額滿為止)
    填寫基本資料、上傳課程切結書、家長同意書(未滿20歲者需繳交)等。同學需全程參與課程,不得缺席。
  3. 課程駐地學習地點為校外,請同學自備所需相關物品。
  4. 其他未盡事宜或更新事項,公告於人社院首頁【院內各單位演講及活動公告】。
    網址:https://chass.ndhu.edu.tw/bin/home.php

相關問題都可來信(emailftc1029@gms.ndhu.edu.tw)或來電(03-8905203)詢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2宗教與在地.pdf

112地方志與田野踏查實務.pdf

112在地療癒.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1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