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讀與獎學金, 人事徵才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吳星穎 - carmi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工讀生招募
日期: Fri, 19 Feb 2021 16:56:30 +0800
附檔: 衛保組工讀生履歷表.docx (16 KB)   

學務處衛保組在校園中,除了協助推動各式各樣的健康促進活動外,更是同學在發生緊急傷病後,協助傷口照護與衛教很重要角色之一,如果你是個熱情活潑、積極負責,喜歡挑戰學習新事物的人;又與我們有相同的理想,衛保組誠摯邀請各位加入我們的團隊!
一、工作內容需求:
  1. 衛保組辦公室環境打掃與清潔。
  2. 協助同學使用血壓機、身高體重機及體脂機使用。  
        3. 協助傷口照護(常規換藥由工讀生協助處理,若為第一次新傷或是無法處理,
             可以請當天值班護理師協助)。
  4. 協助相關文書處理並具基礎電腦文書處理能力(Word、Excel、PPT…)
        5. 行政庶務工作、公文傳遞和其他交辦事項等。
        6. 工作態度積極、細心、準時、主動、認真負責、有耐心配合度高並具服務熱忱。
二、工作地點:學務處衛保組。
三、應徵資格:東華大學在學學生。
四、薪  資:基本時薪160元/時,並予以加保勞保。
五、招聘時間:有意願者請於110年2月22日早上8點至2月25日下午5點止; 以E-MAIL方式將 
        附件回覆至吳護理師Carmier@gms.ndhu.edu.tw ,錄取者於110年2月26日衛保組網頁公 
        告及E-mail回覆,未錄取者將不另行通知,請寫標題:應徵衛保組工讀生-(姓名)。
六、審核方式:報名E-mail繳交→衛保組網頁公告錄取名單及-Email回覆→3/2早上9點至10點 
       教育訓練與實作課程→衛保組正式工讀生。
※報名時,請務必確認110年3月2 (一) 上午能參與訓練課程以免喪失錄取資格。
七、聯絡方式:吳護理師 Carmier@gms.ndhu.edu.tw (03-8906252)。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