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東華創新研究園區 - 池小姐 - ipark@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9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7-2招生】登山知能與教學實務~熱烈招生中
日期: Fri, 26 Apr 2019 10:04:56 +0800
附檔: 登山知能與教學實務簡章2019.pdf (337 KB)   

國立東華大學 107 學年度第 2 學期創新研究園區推廣教育「登山知能與教學實務」即日起開始招生

報名及繳費日期:即日起至108513

課程日期:108517~108628(不含實作及登山活動)

一、課程介紹:多山是台灣自然環境的特性,在這塊土地的人親自到山去走一走是認識它最好的方式,透過登山,我們也將更加靠近土地,心靈也越豐富與充實。本課程由登山經驗豐富的講師,系統化的將登山所需的知識和技巧基礎,透過深入淺出的教學實作,提供學員安全、效率、友善環境的登山技巧與觀念,也藉此讓學習者體驗與探索台灣山野環境的美妙與深厚。

  • 6堂室內課程--提供完整登山知識基礎,並透過實際操作熟悉裝備與相關技巧。
  • 2單日郊山活動--讓知識技巧能實際於戶外運用。(假日,自由參加,費用另計)
  • 1次登3000公尺高山活動--最後由教練帶領學員多天數的登山行程去攀登一座高山,實踐學員登山的夢想。(自由參加,時間另訂,費用另計)

二、招生班別:非學分班。

三、招生對象:16歲以上,對登山有興趣者。

四、招生人數:20人,未滿13人不開班。

五、開班時間:每週五晚上610分至840分。

六、上課地點:東華大學美校區。

七、詳細課程資訊請參閱附件。

網路報名網址請點選此連結。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登山知能與教學實務簡章2019.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