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劉小姐 - rita0118@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241
對象: 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
標題: 【東華通識課程】創業學苑開辦了!!!鼓勵校內學生踴躍選課~~~
日期: Thu, 21 Feb 2019 15:53:08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創業學苑.jpg (4 MB)   107-2跨界與歸零-創業學苑(課程說明).pdf (166 KB)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自1997年開始,結合政府、研究機構、大學校院等單位共同推動育成政策,主要功能在於孕育新事業、新產品、新技術及協助中小企業升級轉型,藉由提供進駐空間、儀器設備及研發技術、協尋資金、商務服務、管理諮詢等有效地結合多項資源,降低創業及研發初期的成本與風險,創造優良的培育環境,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
透過這一學期的創業學苑,能夠讓學生透過課程學習、了解對於創業的基礎知識、政府資源運用、案例經驗分享,讓每位學生在未來畢業前,都能夠對於創業有基本的概念,提升未來創業的成功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創業學苑.jpg

107-2跨界與歸零-創業學苑(課程說明).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