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gms.ndhu.edu.tw - 電話8632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體育中心運動營養講座
日期: Tue, 7 Nov 2017 09:47:39 +0800
附檔: 講師資歷.pdf (227 KB)   重量訓練的關鍵營養你知道了.pdf (519 KB)   運動食事.pdf (179 KB)   

親愛的東華人您好:

	您知道為什麼運動那麼久還是瘦不下來嗎?餐餐都已經吃得很少,為什麼體脂率還是沒有變化?就讓運動營養師告訴您正確的『運動食事』吧~
健身房的重量訓練是時下的流行趨勢,但是您知道運動也得要配合適當的飲食嗎?網路上看過許多重量訓練相關的營養資訊,到底哪些是真的呢?真的要吃那麼多肉?真的要買乳清蛋白效果才會好?又或者需要其他的補充品嗎?1『重量訓練的關鍵營養.您知道了嗎?』這堂講座將從最基礎又最重要的熱量、蛋白質開始講起,除了讓你了解重量訓練飲食的關鍵,也將帶你學習如何調整最適合自己的重量訓練餐點!

運動講座:
1.	講座名稱:重量訓練的關鍵營養.您知道了嗎? 
講    師:楊哲雄 (講師介紹請見附檔)
時    間:106年11月24日(五)下午三點至五點
地    點:花師教育學院階梯教室A109室

2.	講座名稱:運動食事
講    師:楊哲雄 (講師介紹請見附檔)
時    間:106年11月25日(六)早上十點至十二點
地    點:花師教育學院階梯教室A109室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講師資歷.pdf

重量訓練的關鍵營養你知道了.pdf

運動食事.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