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吳雅萍 - ypwu@mail.ndhu.edu.tw - 電話52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碩士_博士生
標題: 102-1【文化沙龍】 -從一無所有到全部都是寶
日期: Thu, 14 Nov 2013 17:11:13 +0800
附檔: 林興華先生簡介.pdf (138 KB)   

102-1【文化沙龍】-從一無所有到全部都是寶

   本中心透過【文化沙龍】座談,邀請各專門領域學者專家與會座談,透過近距離之座談與交流,激盪出校園中更燦爛的火花。

        沒有人要我做,而是認為該做!且應歡喜甘願的做!傻就傻到底那樣去做!因為我發現「社區若自己不愛,那別人也不會來愛的!」若要期待別人來愛,不如自己動手自己做,使自己的生活週遭一天一天好起來、美起來!(林興華,2011)
        此次【文化沙龍】有幸邀請到長期以來致力於社區營造的林興華先生與大家分享,竭誠邀請您ㄧ同來參與。

演講者:林興華先生
主持人:蔣竹山教授
時間:102年11月21日(星期四),下午16:00─18:00
地點:人社ㄧ館A207會議室。
邀請參加對象:本校教師與研究生

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中心敬邀102.11.1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林興華先生簡介.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