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李睿芬 - fen19@mail.ndhu.edu.tw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通識遠距課程-【生活服飾工藝】下週(2/27(三))修課方式 
日期: Thu, 21 Feb 2013 23:23:11 +0800
附檔: 101-2-USC-Handicraft-brief生活服飾工藝.pdf (1 MB)   

各位同學大學大家好: 
通識遠距課程-【生活服飾工藝】本週因實踐大學系統問題,導致上課不穩,請同學見諒! 
在此附上該課程實踐大學鄭惠美老師提供之課程介紹pdf檔,給同學參考~ 
下週起(2/27(三)週三15:10~17:00)為非同步上課,請同學在家上課,不需至工B212上課, 
已修課同學(初選點選同學)可自行連上實踐大學的moodle系統:http://moodle.usc.edu.tw/ 帳密:您的學號 

上面老師已經放上的數位教材,可以直接點播收看內容 
可以在家裡收播,助教及老師聯絡方式已寄至修課同學信箱,請同學至信箱參考,有任何問題也請向實踐大學助教或老師聯繫,謝謝! 

加退選期間選入之同學,請您直接與通識中心李小姐聯絡(03-8632602)申請登入帳密及取得助教聯繫方式,謝謝。
 
通識教育中心 敬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1-2-USC-Handicraft-brief生活服飾工藝.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