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許嫦雯 - chr@mail.ndhu.edu.tw - 電話225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參加「1加1幸福99工作坊」附贈「微電影拍攝技巧」課程
日期: Thu, 10 Mar 2016 16:18:57 +0800
附檔: 1加1 幸福99戒菸班.jpg (103 KB)   2016年壽豐鄉戒菸班東華大學.doc (46 KB)   

前言: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全世界每13秒就有一人死於吸菸過量,一年約三百萬人因吸菸而死亡,台灣每年死於菸害相關疾病者約1880人。進入21世紀後,菸是人類最大的殺手,如不做好菸害防制,2025年起,每年將有1,000萬人死於菸害,平均一天約有27397人死亡。青少年時期就開始吸菸、且持續吸菸長達20年的人,要比從不抽菸的人短命20年至25年。

本校菸害防制活動:
     105年度菸害防制活動開始報名囉!開學後第一場活動是:
「1加1 幸福99 戒菸班」特別邀請花蓮縣最優戒菸團隊來校辦理小型戒菸生活技能學習營,對於想改善自身健康的同學及教職員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對於身邊有吸菸的好朋友,歡迎鼓勵陪伴報名參加。
因名額有限(20人以內)報名請早!
活動日期:105.03.26,週六。
活動地點:多容館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報名熱線:衛保組電話03-8632254 許護理師
附加價值:
1. 免費參加「微電影拍攝技巧」初階課程,由藝設系田名璋教授主講。
2.安排服務學習4小時。
3.電子學習履歷8小時。
4.公務員終身學習時數 8小時。
5.戒菸成功有獎金,陪伴參加者有獎勵品。

課程內容:參閱附檔。

如有菸害防制宣導相關問題,歡迎致電本校衛生保健組(分機2254)
    或免付費菸害申訴專線:0800-531531;戒菸專線0800-636363。

聯絡人:許嫦雯護理師 校內分機:2254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邀您一起為健康把關~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加1 幸福99戒菸班.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5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