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工會 - 游守正 - cecil@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國立東華大學工會第一屆會員大會暨選舉結果
日期: Mon, 21 Oct 2013 17:37:16 +0800
附檔: 102年10月18日選舉結果.docx (15 KB)   

各位師長、同仁,大家好:
    非常感謝您們對國立東華大學工會成立大會的關心,您的支持與參與是我們最大的精神支柱,以下先向各位報告當天大會與選舉的結果。

1.當前本工會總人數為140人;成立大會當天出席人數為119名(含委託書33名),已達出席人數佔總會員數1/2之規定。
2.當日議決之三案,包括(1)章程、(2)選舉辦法、(3)收費標準,將於近期召開會員代表與理監事會議,確認大會決議之內容,修改後送件縣政府主管機關核准申設;工會登記證核發後另行公告。
3.選舉結果,請參閱附件。

經會員代表大會及理監事會議確認之會議記錄,之後將定期公告於工會之e-page網站:http://www.laborunion.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