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工會 - 工會籌備處 - laborunio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國立東華大學勞基法適用人員工會 招募會員公告
日期: Wed, 5 Jun 2013 01:43:54 +0800
附檔: 國立東華大學勞基法適用人員工會入會申請表20130601.docx (19 KB)   

各位同仁夥伴大家好:

您是否真正知道自己的勞工基本權益?

依行政院勞工委員會97年6月23日勞動1字第0970130317號令與教育部97年7月15日台人(一)字第0970128561號函解釋,本校校務基金工作人員已於97年1月1日起適用勞基法。

您可知道適用勞基法之後,你就擁有以《勞動基準法》為核心的個別勞動法  以及以《工會法》、《團體協約法》、《勞動爭議處理法》等勞動三法為核心之集體勞動法,可以保障自身應有的權益?

一人的力量小,眾人的力量大,工會的籌組就是希望集合眾人的力量,提供校方與員工們一個對話的平台,同時將一些資訊進行整合與確認,給大家一個交流的地方,建立友善的工作環境。長遠來看,多方的溝通與參與,對整個學校的政策擬定、環境氛圍與治理情況,都會是有益的。

我們都是東華的一份子,唯有同心,才能創造共存雙贏,唯有團結,才能保障自身的權益。工會的成立,讓我們能夠推動落實勞動三法,確保勞資關係朝「成熟有秩序,合作又競爭」方向發展,開啟校內勞資雙方意見溝通、形成合意以及調整相互之利害的機制,必能讓學校在勞資雙方和諧合作的立基下永續發展。不但將是我國高等大專院校首例,也將是東華超越其他學校的創舉與里程碑。

東華是大家的東華,期許這塊大家奉獻自我青春來成就的寶地,能永續經營下去,就必須大家一起貢獻心力灌溉。
團結東華基層力量!您的發聲將使東華校園燃起正義的力量與未來的希望!
一個工會的成功,有賴於各方的集思廣益與凝聚共識,
誠摯歡迎熱心的您一起來參與與關注
想要加入工會嗎?不用遲疑,馬上行動!!!!!

【工會入會申請程序】
申請入會者請上網填寫資料(連結如下)並繳交紙本申請表(如附件),紙本請交至工會籌備處林于揚(教學卓越中心)
網路填寫資料: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3SxgA9T4HSPFFBZC-DIx76G431NR8p3lYqD77h33Mfs/viewform

您若有任何意見或問題,歡迎來信 ndhulunion@gmail.com,或至工會粉絲頁留言。
本會尚在起步階段,歡迎大家的經驗傳承與指教。
工會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LaborUnion


東華大學工會籌備會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4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