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欣芸 - starlee@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3國小學童節水夏令營活動徵求帶隊志工團體
日期: Mon, 13 May 2013 11:31:33 +0800
附檔: 大專環境水資源研習營行前會議.docx (1 MB)   花蓮節水夏令營行程初步規劃.docx (1 MB)   

今年度水利署委託台灣經濟研究院執行「102年度節水校園扎根教育推廣計畫」,希望藉由與學校合作及推廣,將節水意識透過學子的培育及萌芽擴散至家人及親友,逐步落實為全面、全國及全民行動。鑑於此,台灣經濟研究院將於2013年07月06日與07日,共二日(無過夜),在東華大學舉行「國小學童節水夏令營活動」。
並誠摯邀請本校的社團、系學會或其他學校團體一同參與,協助教導莘莘學子珍惜水資源,一同探訪及體驗相關水資源活動。
由於對象是50名國小學童,考量小朋友生性活潑、好動,希望係以較有耐心、愛心及喜歡小朋友的同學為主。
台灣經濟研究院會先於2013年07月05日舉行行前會議,也一同邀請東華學子共襄盛舉。

有興趣報名之社團、系學會或其他學校團體請於2013年05月16日前至以下報名網站進行報名。
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87-1007-1031.php


附件1:「大專環境水資源研習營」行前會議議程
附件2:夏令營行程規劃
請參閱。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