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童小姐 - tung-sin@gms.ndhu.edu.tw - 電話524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課程推推】112-2社會實踐微學程👉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第二梯次👈好評再加開🔥
日期: Mon, 15 Apr 2024 19:57:38 +0800
附檔: 宣傳海報_112-2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_  第二梯次.png (450 KB)   

照過來 照過來!!
⠿我有想做的事,但不知道要去哪裡找資源?
⠿我想要透過行銷獲取資源,但卻不知道要怎麼架構有魅力的文案?
⠿我想要用影像吸引眾人的目光,但卻不知道要怎麼用畫面說故事?

有以上煩惱的你🤯,歡迎來報名解惑,從尋找相對應資源、撰寫吸睛的行銷文案到掌握影音拍攝原則,這三堂邊學邊實戰的工作坊,將會帶給你滿滿滿的軟實力,這麼好康的代誌,趕緊揪朋友一起參加吧!
📌│手刀報名│:https://forms.gle/WT4A9QCVQzoVmyNeA

👇不爆雷課程預告X講師豪華陣容👇
┅┅┅┅┅┅┅┅┅┅┅┅┅┅┅┅┅┅┅
💰4/27(六) 爭取經費的資源挖掘力|東華社會參與中心 黃筱瑩
▸ 精準盤點現有資源
▹ 尋找合適投案資源
▸ 抓取計畫徵求重點
┅┅┅┅┅┅┅┅┅┅┅┅┅┅┅┅┅┅┅
🎯4/28(日) 洞悉人心的故事行銷力|史晴文案事務所 史晴
▸ 建構文案行銷策略
▹ 掌握故事思路架構
▸ 善用工具靈感輔助
┅┅┅┅┅┅┅┅┅┅┅┅┅┅┅┅┅┅┅
📽️5/11(六) 掌握流量的影音影響力|羊角影像 吳姍Sana
▸ 認識短影音行銷趨勢
▹ 掌握手機的鏡頭語言
▸ 操作短影音創作技巧

★上滿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三堂工作坊,並完成指定作業,即可獲得通識一學分!
課程日期:4/27(六)、4/28(日)、5/11(六)
課程時間:9:00-17:00,中間有兩個小時的午休吃飯時間哦!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T4A9QCVQzoVmyNeA

#軟實力提升
#創造力X邏輯思維X問題解決X團隊合作Get!
#資源挖掘X故事行銷X影音影響
#社會實踐微學程
#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宣傳海報_112-2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_ 第二梯次.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