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黃文雯 - wenwen@gms.ndhu.edu.tw - 電話628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113年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關鍵就業力課程」第3梯次師資甄選招募(本年度最後1梯次)
日期: Tue, 9 Apr 2024 16:41:43 +0800
附檔: 113年度關鍵就業力課程師資甄選簡章.pdf (926 KB)   113年度關鍵就業力課程師資甄選報名表.odt (35 KB)   

一、為協助即將踏入職場的大學在校生與職場新鮮人,發展及完備職場就業知識及能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關鍵就業力課程」,為廣納優秀師資加入授課行列,歡迎符合簡章規定之各科系、通識中心及業界師資踴躍報名參加甄選。
二、師資招募相關內容請參閱附件甄選簡章或至關鍵就業力課程網站最新消息下載:https://core.wda.gov.tw。
三、本年度第3梯次自113年4月11日至113年4月21日止完成線上報名作業,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7x3U5xUKcRqrJDJ9,並請於4月23日(星期二)前(以郵戳為憑)完成郵寄書面資格審核文件。
四、本案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委託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辦理,甄選相關問題請逕洽該公司林小姐03- 5640958分機23 gracelin@career.com.tw。

🔥更多徵才、就業、考試、實習訊息,請上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網站🔥
https://rb005.ndhu.edu.tw/p/412-1005-493.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3年度關鍵就業力課程師資甄選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