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 陳詩啓 - sam0831@gms.ndhu.edu.tw - 電話621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
標題: 📣請注意~租屋詐騙
日期: Mon, 8 Apr 2024 19:32:02 +0800

親愛的同學們📣:
近來,租屋詐騙事件頻傳,提醒大家警惕以下三種詐騙手法:
🎯第一種騙局是以儘快看房為由,要求你在加LINE後先付錢,然後卻消失無蹤。
📌請記得,在未實際看到房屋之前,絕對不要付任何費用。即使要付訂金,也務必要求明確書面約定,以免上當受騙!
🎯第二種騙局是假冒房東,詐取租金。
在找房子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一些假冒房東,他們會以各種方式進行詐騙。雖然房子看起來真實,但在付訂金或簽約前,請務必要求對方出示相關證明,核對資料,確保無誤後再進行支付和簽約,保護自己的權益。
🎯第三種騙局是房東一屋二租。
在支付定金或簽署租屋合約前,請確認物業所有權人是否為房東本人,同時注意合約資訊的準確性,多次確認以確保自身權益不受損害。
若同學們對租屋遇到任何疑問,歡迎直接聯繫學校生輔組尋求協助,電話:0937-295995 或 03-8906216。
祝大家租屋順利,生活愉快!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