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陳淑惠 - csh12967@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7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地震後的安心講座一線上桌遊(不提供認證時數)
日期: Mon, 8 Apr 2024 10:15:06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諮商中心活動海報.png (2 MB)   

大家平安,

0403大地震以及接下來幾天不斷的餘震,大家都經過了不平靜的連假,地震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了嚴重的影響,我們動盪的心也需要被好好安頓,諮商中心舉辦了安心講座的活動,邀請同學們一起來參與。

本活動主要是以線上桌遊的方式,藉由抒發與表達對地震事件的想法和感受,
降低心理壓力,思考如何自我照顧並減少地震事件帶來的衝擊。

震災安心服務線上桌遊上課通知
一、課前準備:
(一)1人1台筆電或是桌機或是平板
(二)要有視訊鏡頭+麥克風功能
(三)一張A4白紙+筆
二、當日流程:會進行線上動手可操作的200種情緒桌遊遊戲卡牌做自我覺察與故事分享 2024/04/09(週二)18:30準時進入meet主教室。活動連結於活動前提供。
三、請至跨域自主學習系統報名。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20955
*本活動不提供認證時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諮商中心活動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