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總務處事務組 - 連小雅 - lienhy@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32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
標題: 慎防不法分子於本校災後復原期間,以總務處辦理採購名義進行詐騙
日期: Fri, 5 Apr 2024 16:59:42 +0800

主旨:慎防不法分子於本校災後復原期間,以總務處辦理採購名義進行詐騙。
說明:
一、為避免不肖份子於本校災後復原期間以本校總務處名義,謊稱緊急採購相關設備、營繕等標案為由,以各種管道聯繫並要求廠商匯款訂金進行詐騙。呼籲相關廠商、所有民眾及本校教職員生親友接獲要求匯款電話,務必先向學校相關單位查證,以免遭受詐騙而蒙受損失。
二、凡遇可疑電話,不論手機或市話,撥打「165」即可由專人為您說明並研判是否為詐騙事件,請大家告訴大家,共同打擊犯罪,預防詐騙。
三、本校各項採購資訊,總務處各組採購聯絡窗口如下:
(一)事務組:03-890-6314,黃專員。
(二)營繕組: 03-8906389張先生。
(三)環保組:03-8906392陳小姐。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