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王惠貞 - labi@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健康促進講座】考前紓壓,芳療守護健康,報名從速!
日期: Thu, 28 Mar 2024 13:24:56 +0800
附檔: 0411.png (972 KB)   

親愛的同學平安
考試前有壓力很大的經歷嗎?
學務處衛保組為您安排不一樣的紓壓體驗,現場有芳療師客製化調配精油體驗,不一樣的舒壓方式讓您體驗,藉由課程,協助您認識自我、找出自己的壓力來源,並透過芳香療法精油運用,釋放壓力,達到身心靈平衡。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精油舒壓應用講座訊息:
一、上課時間:1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傍晚17:30-18:30
二、上課地點:人社一館B105教室	
三、講座講師:魏辰鍹芳療師
四、名額限制:50名額滿為止
四、報名方式:跨域自主學習系統 https://reurl.cc/K4gkne 
六、參與全程課程,將贈送1瓶滾珠式精油。
★活動注意事項:
1.此講座不開現場報名。
2.全程參加活動,跨域專業成長1小時時數。遲到、早退者視同缺席。
3.參加活動,請在線上報名系統報名,若臨時有事無法出席活動,請提前一日前取消報名,
以利  將名額釋放給其他同學;請準時報到,逾時不予受理簽到。
健康促進活動網址 https://rb005.ndhu.edu.tw/p/412-1005-21336.php


第二堂預告:113.05.07傍晚17:30-18:30(報名請擇一,不得重複報名)
                                  

~衛生保健組和您一起享受快樂學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411.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