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處綜合業務組 - 林循美 - cindy@gms.ndhu.edu.tw - 電話8906774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邀請參加]教學、研究與學習上的最佳 AI 助手—Microsoft 365 Copilot 線上說明會
日期: Mon, 25 Mar 2024 17:04:36 +0800
附檔: eDM_Copilot.pdf (198 KB)   

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 是什麼?能做什麼?
Copilot能夠;
-Word 中的 Copilot :能與你一起寫作、編輯、摘要、創作。
-PowerPoint 中的 Copilot :幫您產生簡報、美編簡報、以及理解簡報。
-Teams 中的 Copilot :讓會議與課程變得更加專注。

如何讓Copilot成為教學、研究與學習上的最佳 AI 助手,
想要知道Copilot更多功能,歡迎報名線上說明會:

時間:4月12日(五)下午14:00-15:00(40分鐘說明、20分鐘Q&A)
報名網址:https://forms.office.com/r/Z5xQhLcnVq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及學生
講師:台灣微軟公共業務事務群 教育團隊 教育業務經理 王蔓甄 Mandy Wang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eDM_Copilot.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