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課程與科技組 - 洪小姐 - daidai@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931
對象: 全校教師_兼任教師
標題: 【教師工作坊】人工智慧導入教學現場設計思考工作坊
日期: Fri, 22 Mar 2024 16:09:22 +0800
附檔: 2024.04.20_進階工作坊_海報_A4.png (5 MB)   2024.04.20_人工智慧導入教學現場設計思考工作坊議程.pdf (220 KB)   

敬愛的師長 展信愉快:

 

近年來人工智慧蓬勃發展,其與設計思考的結合並運用於課程當中是未來創新教學應用關鍵,,尚沒有一套完整的教學導入公式,但持續彙集先行者的嘗試或試誤經驗,有機會讓我們找到更多教學導入的可能路徑。

本活動將介紹如何以生成式AI結合Design Thinking手法共同協作產出創新應用教學模組之實務演練,透過系統性關鍵思考啟動每位參與教師的創新思維,完成一個具體的生成式AI創新應用構想的課程大綱及提案計畫。

本校與「教育部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動與創新應用計畫」,擔任聯盟中心學校國立成功大學首次合辦,將於4月20日(星期六)合辦「人工智慧導入教學現場設計思考工作坊」,機會難得,歡迎師長踴躍參加。

 

工作坊資訊如下:

主題:人工智慧導入教學現場設計思考工作坊

講者:成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辛致煒主任、成功大學不分系李孟學助理教授

時間: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 上午09:00-下午12: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壽豐校區理工二館E105。

報名: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index.php

說明:

  • 活動僅開放30個名額給本校教師,報名截止時間為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 下午14:00止。
  • 本場次為實體工作坊,報名後請務必準時出席,未能如期全程參與請取消報名。
  • 活動全程參與並完成回饋問卷之師長,可獲得《研習證明》。
  • 醫農特工官網:https://proj.moe.edu.tw/design-thinking/Default.aspx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請報名者務必準時參加。

教學卓越中心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4.04.20_進階工作坊_海報_A4.png

2024.04.20_人工智慧導入教學現場設計思考工作坊議程.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