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溫小姐 - fengting0804@gms.ndhu.edu.tw - 電話628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4校園徵才博覽會:職尋HUNTER】, 4/26與您相見! "2024 Campus Recruitment Week" See you on April 26th!
日期: Wed, 20 Mar 2024 14:54:46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畢服組_2024校園徵才博覽週_背板600x260cm(10分1)_工作區域 1_1.jpg (555 KB)   

2024東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要來囉🔥
又到了一年一度畢業季,準畢業生們將要迎向人生的新旅程,心情應該是既期待又緊張;學校作為同學們最堅強的後盾,每年4月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讓大家能夠有充足的準備,信心十足地邁向未來!

🔥今年活動將在🚩 4/26舉行,參展企業涵蓋各個產業,提供多項職缺,讓同學們可以依據學科和興趣,尋找合適的工作。

除了當日求職機會,還可以通過參加徵才週系列活動(職涯講座、企業說明會及履歷健檢)累積點數抽獎,並且活動內容皆能認抵「跨域自主學習」時數,誠摯邀請各位同學,不論是應屆畢業生,還是想提早了解就業市場的大一至大三生,或是碩博士生,歡迎來到活動現場逛逛!

📌活動名稱:2024校園徵才博覽會:職尋HUNTER
📌活動日期:2024/04/26 (五)
📌活動時間:11:00-15:00
📌活動地點:小葉欖仁大道(近湖畔餐廳、理工一館)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備註
11:00-	校園徵才博覽會開始	
12:00-13:00	活動開幕式	
14:00-15:00	摸彩抽獎	
15:00-	活動謝幕及清場	

📣最後最後,本次活動為鼓勵各位同學踴躍參加,勞動部提供精美好禮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更多活動好康訊息,將於後續陸續釋出,敬請拭目以待,緊來報名校園徵才博覽週系列活動吧!

活動一:
【履歷健檢】:
  🔍️傅迺甯老師: 
👉️4/22星期一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eqVx3
👉️4/24星期三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VKlmy
  🔍️李宗樺老師:
👉️4/23星期二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Y8O22
👉️4/25星期四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Bdp3w

2. 【企業說明會】:https://rb005.ndhu.edu.tw/p/404-1005-221240.php?Lang=zh-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畢服組_2024校園徵才博覽週_背板600x260cm(10分1)_工作區域 1_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