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吳星穎 - carmi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健康職場訊息】轉知慈濟醫院辦理「健康台灣」分區論壇活動
日期: Fri, 15 Mar 2024 09:11:23 +0800
附檔: 健康台灣論壇海報.jpg (230 KB)   健康論壇活動簡章.pdf (76 KB)   

        轉知慈濟醫院於3月23日辦理「健康台灣」分區論壇活動。這是一個匯集健康專家、醫學界代表和對健康議題感興趣的個人的盛會,旨在促進健康意識的增強、知識的交流和資訊的分享,歡迎本校教職員工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如檔案及海報說明。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健康台灣論壇海報.jpg

健康論壇活動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8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