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黃小姐 - chinghua@gms.ndhu.edu.tw - 電話6579
對象: 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
標題: ⭐教育大數據微學程⭐學習如何以大數據來解讀教育的問題!
日期: Thu, 14 Mar 2024 14:32:43 +0800
附檔: 課程規劃.png (107 KB)   

◼️你曾遇過教育或學習上的問題,一個人想破頭也無法突破困境嗎?
◼️辛苦地收集到海量數據,卻因為資料繁雜無法有效率的進行分析?
◼️想嘗試結合AI與程式設計作跨域應用,但苦惱該從何入門呢?

那麼,歡迎你加入⭐東華大學教育大數據微學程⭐

本學程集合資工系、資管系及教育系的跨領域師資與教育資源。
帶你學習教育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的基礎概念。

📚教育大數據微學程課程包含基礎、進階及實務三種類型,
從入門到實戰,教你從簡單撰寫程式和運用軟體,到主動挖掘問題、提出解決模型與驗證分析成效。
🏃還有機會參與多項實作活動,如黑客松、企業參訪、工作坊等。
📝最後透過專題製作,達成產學合作,深化在地連結與建立個人特色研究。

如果你已經心動的話,可以點擊下方報名連結,
若想進一步了解更多資訊,則可以到學程網頁查看更多教育大數據微學程的介紹哦!

學程介紹網頁|
https://sites.google.com/gms.ndhu.edu.tw/educational-big-data/%E9%A6%96%E9%A0%81
學程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AqapkqpFuDGqjbDc6
學程聯絡窗口|
教學卓越中心 黃小姐 chinghua@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課程規劃.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2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