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楊永義 - yyy@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61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3年全國國武術聯賽運動志工招募(服務地點本校體育館)
日期: Wed, 13 Mar 2024 17:14:03 +0800
附檔: 113年全國國武術聯賽-志工招募簡章.pdf (102 KB)   

113年全國國武術聯賽 運動志工招募
為推廣花蓮縣國術與武術體育運動,並培育優秀武術體育人才,中華民國國武術總會將
於113年5月16日至19日舉辦「113年全國國武術聯賽」。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與!這是一個盛大的體育盛事,本次比賽預計將有來自全國各地的
500多位選手參賽,為期四天,賽事內容包括傳統國術、競技武術還有打擂台等多項武術
項目,我們需要您的幫助來確保比賽的順利舉辦。無論您是對武術充滿熱情的愛好者,
還是想要為社區活動做出貢獻的熱心志願者,我們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志工團隊!


【報名條件】
•    具備熱忱、責任感與團隊合作精神,願意無私奉獻服務。
•    協助辦理體育相關活動、行政、庶務及推廣等相關事宜。
工作組別    人數    服務內容
招募:
1.檢錄組:8人
   檢錄處、熱身場溝通事宜及選手的告知、詢問事項,競賽播報員
2.秩序機動組:8人
    協助維持會場出入口的帶位與引導接待、機動性服務,協助比賽順利進行
3.頒獎典禮組:5人
    負責各國外賓接待、溝通事宜及選手的告知、詢問事項
    尋找告知國外選手授獎點名溝通事宜及詢問事項
4.編排組:10人
    秘書綜合事務
    亞武聯各式開會協助接待
    技術會議協助接待
5.攝影組:3人    
6.報到膳食組:5人
    飲食.住宿服務接待

【加入志工,將有下列收穫】
1.    與其他志工建立新的友誼和聯繫。
2.    參與精彩的武術比賽,近距離觀看精湛的武術表演。
3.    積累實用的活動組織和協調能力。
4.    志工服務證書(含時數證明)。

招募期間:即日起至113年05月09日(二) 下午 17:00止。
報名方式:請至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9NLfMh2seREZvBqi9

【服務時間】
服務時間:113年05月16日至19日早上7點半至當日比賽結束
服務地點:花蓮東華大學體育館
※個人交通或住宿費用請自理。但服務期間膳食費用由本會支付。

【獲選志工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保留簡章內容修改之權利。
2.    請於報名前確認相關時程及賽事服務地點皆可配合參與。
3.    活動期間,須依任務時程全程參與配合服務安排時段。
4.    活動期間將由大會免費提供參與志工當日午餐及晚餐。
5.    服務未達全程活動之60%者,主辦單位得拒發志工證書。
6.    活動值勤期間應遵守紀律、依排定時間、地點提前半小時到達執勤,切勿遲到或無故未到。
7.    活動值勤期間應穿戴主辦單位指定之服飾,並遵守大會各項規定,不得有怠忽職責之行為。
8.    活動結束後,無重大瑕疵者將獲頒志工服務證書。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國武術總會
【志工招募單位】東華大學-體育中心 
助理:楊永義
服務專線:(03) 890-6612
E-mail: yyy@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3年全國國武術聯賽-志工招募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