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鄭淑亭 - ti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1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大二
標題: 📌📌112-2深耕起飛計畫—教你如何準備公職考試講座
日期: Tue, 5 Mar 2024 14:23:18 +0800
附檔: 1709600659267.jpg (614 KB)   

       想知道為什麼公職年年都有破萬人爭先想考進去,完全超越一般企業的需求率嗎?或許看到這種情形,你會認為考公職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這場講座將告訴你,考公職並沒有你想像的難,不論你的學歷背景、專長與興趣,只要計劃性地選擇你的公職之路,你也能成為公職窄門中的萬中選一!
      凡參加的同學除了當天有免費餐食享用、更依據課程類型提供跨域學習(多元進取)時數1小時,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參加!!

✨「教你如何準備公職考試講座」(3/29(五)及5/20(一))
        想加入公職行列,每年有多項考試可供報名,如果對準備方向感到茫然,不知道該從何起手的話,建議來參加講座,讓有多年經驗的講師幫助你分析與規劃年度考試計畫,不用自己傷腦筋想破頭,讓時間在猶豫不決中白白溜過。
活動日期:(請擇一場次參加)
第一場:113年3月29日(五) 13:30~15:30。(以起飛生優先)
第二場:113年5月20日(一) 18:00~20:00。(以起飛生優先)
活動地點:教育學院洋霞講堂A109
報名截止日期:
第一場:即日起至3月20日(三)止
第二場:即日起至5月13日(一)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reurl.cc/nrXOQ8 
🌟參加講座每場120人為限,依報名順序錄取,會以mail通知。

🪭活動聯絡人:學務處深耕起飛計畫團隊(03-8906215、890623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709600659267.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