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呂香玉 - yudreamsdy@gmail.com - 電話0968-11043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
標題: 敬邀參與「夢中的認知與意識」研究 
日期: Fri, 23 Feb 2024 15:09:49 +0800
附檔: 招募廣告_敬邀參與「夢中的認知與意識」研究 (1).pdf (131 KB)   

您好,目前我們正在進行一項關於「夢中的認知與意識」研究。希望藉由此研究發現,瞭解夢中的認知經驗,以及夢中認知經驗與意識的關聯性。

本研究採網路問卷方式進行,參與過程約需30-40 分鐘。為了感謝參與者願意付出時間及心力完成研究參與,本研究將會以便利商店電子禮券作為回饋(預計抽出12張500元、6張1000元面額之禮券,共18位獲獎者),以表達我們誠摯的謝意。

本研究徵求符合下列「所有四項條件」之研究對象:

------------------------------------------------------------------------------------------------
(1)	年齡介於18歲至60歲成人;
(2)	母語為中文;
(3)	現居台灣;
(4)	至少記得一個在過去一個月內,對自己醒後的想法與感受具有影響的夢。
------------------------------------------------------------------------------------------------

如果您符合上述所有4項研究參與條件,且有興趣參與本研究,請點選下方連結進入「知情同意書」頁面以進一步瞭解。

https://zh.surveymonkey.com/r/BNH3LXT


本研究完全尊重您個人參與的意願,並保障參與者權益。若您有任何疑問,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國立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學        生:呂香玉
指導教授:李沐齊 博士

聯 絡 人	:呂香玉
e-mail	:yudreamsdy@gmail.com
聯絡電話:0968-11043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招募廣告_敬邀參與「夢中的認知與意識」研究 (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