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新創大學堂】迎接AI時代,如何為未來做好準備
日期: Sat, 17 Feb 2024 14:17:26 +0800
附檔: 0224新創大學堂-迎接Ai-ig.jpg (1 MB)   

認識AI x 妥善運用AI的方式 x 操作體驗
  
課程主題:迎接AI時代,如何為未來做好準
課程講師:交點文化股份有公司 x 負責人 x 黃敬峰
開課時間:02 / 24(六) 13:30 - 16:30(共3小時)
上課地點:花蓮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課程大綱:
如何在不確定性中保持堅韌和適應性,這不僅是一次知識的分享,更是啟發創新思維和探索無限可能的機會。
 ▲探討AI對社會和職業生涯的影響
▲討論AI在創業和教育中的應用
▲基本AI工具和技術的介紹
▲ChatGPT的功能展示與實際操作
 
 報名資訊:https://ydc.pse.is/ydc20240224
⚠️如果不會使用線上報名系統,課程現場有專人教學使用

*本課程為免費參與,招生上限30人,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報名參加,以花蓮新創基地進駐團隊成員優先錄取。
*活動當中會進行拍照或錄影紀錄及大合照,後續將可能於公開的社群平台露出,若參加者有肖像疑慮請事先提出。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224新創大學堂-迎接Ai-ig.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1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