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葉小姐 - wenjeng-yeh@gms.ndhu.edu.tw - 電話524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課程推推】📢112-2專案工具B 「DAY2終結瞎忙時間控」📢
日期: Tue, 9 Jan 2024 17:49:50 +0800
附檔: 宣傳海報_112-2_專B終結瞎忙時間控.png (678 KB)   

醒醒!不要再被時間追著跑了,快來把超實用的時間管理與資訊整理技巧通通打包回家!
👉│手刀報名│:https://forms.gle/muEERuyKfTKfqZni6

⏳帶你跟內心的拖延小惡魔說掰掰
總是覺得事情做不完、時間不夠用?或是代辦事項只有增加沒有減少,而亂糟糟的生活每天不斷在循環,感到沮喪又焦慮?其實時間管理的關鍵在於自我管理,課程會介紹做好時間分配的技巧與紀錄工具,並挖掘出最根本的原因,讓你KO壓線人生、戰勝拖延老毛病!

👀帶你看見更清晰的人生目標
在安排時間之前,需要先確認自己想要達成什麼?課程將以分享、盤點與設定目標的方式,學習釐清事情的輕重緩急,做出人生每個階段的斷、捨、離,讓你更聚焦目標,客製化專屬自己的時間規劃!

📁帶你更系統化的整理資訊
除了時間管理之外,資訊系統化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學習如何有技巧的過濾與分類檔案,可以更快速找到你想要的資料,同時也方便追蹤與回顧檢視自己的目標完成度,在有限的時間內發揮到最大效益!
┅┅┅┅┅┅┅┅┅┅┅┅┅┅┅┅┅┅┅┅┅
☝️ 2/24(六)打造高效工作術|慈濟學校財團法人 萬昌鑫
✌️ 2/25(日)終結瞎忙時間控|筆記女王Ada 林珮玲
👌2/28(三)補給能量急救包|幸福對話心理工作室 蕭珺予
┅┅┅┅┅┅┅┅┅┅┅┅┅┅┅┅┅┅┅┅┅
★上滿專案工具B微課程三堂工作坊,並完成指定作業,即可獲得通識一學分!
★課程時間:9:00-17:00,中間有兩個小時的午休吃飯時間哦!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muEERuyKfTKfqZni6
#社會實踐微學程
#專案工具B
#時間管理技巧UPU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宣傳海報_112-2_專B終結瞎忙時間控.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8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