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代轉學生會公告】東華學生會學術部社會參與系列講座-|與海為鄰—碧藍的幻想
日期: Tue, 19 Dec 2023 16:57:31 +0800
附檔: 與海為鄰講座企劃書.pdf (155 KB)   

「與海為鄰,住在無盡藍的隔壁,卻無壁可隔,一無所有,卻擁有一切。」—余光中〈與海為鄰〉
我們身處於太平洋的臨海地帶,對於海洋的知識有著無窮的渴望和期待。
我們既希望親近海洋,又畏懼其廣大無邊的力量,不知該從何處去觸碰這近在眼前,同時卻遙不可及的美麗倩影。
因此,在本次的講座中,我們邀請了黑潮基金會的潘培原講師,來分享與海洋和其可愛住民接觸的親身經歷。
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對海洋保育和鯨豚知識有興趣的人能有機會更加了解這些議題。
進而傳達保護海洋生態不是一句空泛的口號,而是該付諸實行的責任。

❒講座- 與海為鄰——碧藍的幻想
❒講師 -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鯨豚研究計畫員 潘培原
❒日期 -2023年12月20日(三)19:00~21:0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 -管理學院-第二講堂D124
❒名額 -正取120人 (若人數未滿,亦可於活動當天現場報名參與)
❒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東華大學學生會學術部
❒報名表單 -【報名表單】社會參與系列-與海為鄰—碧藍的幻想
https://forms.gle/H5ptg7tbZEHC7c8P7
❒報名截止-12/20(三)17:00,額滿即關閉表單
❒提醒:若報名後,活動前一天未寄信至學術部信箱請假,將視為無故未到,累積2次,將被取消學生會活動之線上報名資格(僅能現場報名)

若有活動相關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東華大學學生會學術部信箱:ndhusa.academics@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與海為鄰講座企劃書.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3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