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吳雅萍 - ypw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人社院歲末贈寫春聯活動】書書相印,好運連連 ─人社院贈寫春聯活動開鑼了!
日期: Mon, 18 Dec 2023 08:07:49 +0800
附檔: 20231226.jpg (608 KB)   

【活動地點】人社一館麗文書坊前
【開幕時間】112年12月26日12:00
【活動時間】12月26日~12月28日

李澤厚說:「書法是紙上的音樂,紙上的舞蹈」、書法中「淨化了的線條,如同音樂旋律一般,它們竟成了中國各類造型藝術和表現藝術的靈魂」。

麗文書坊進駐人社一館,為我們這一片洋溢詩意的教研場域,增添更多書香的氛圍,不論俗世的腳步多麼匆忙而功利,好書依舊在此等待有心人前來流連佇足;至於推廣書藝不遺餘力的李秀華老師,向來以紮實的書法基本功,把書法當作一生的志業,並不斷實踐在綜合的創意活動上,為生活的常態增添書藝的驚喜。

有鑒於此「書書相印」的因緣,人社院特別安排於12月26日(二)中午在麗文書坊前舉辦贈寫春聯活動,來到現場的師生同事們,可以自由挑選吉祥語,請秀華老師及「書法臨摹與教學研究」(含中文碩博班及華語書法教學碩士班)的同學們,為大家當眾揮毫,將氣韻生動的好字帶回去;也可以在場從心所欲地自由揮灑,「聊抒予胸中之逸氣」,享受塗鴉的樂趣,一起見證書寫春聯的年味,以提早迎接春節的喜氣!

「道假眾緣,復須時熟」今年歲末前夕12月26日(二)中午12:00,正是為大家帶來2024年好運連連的最佳時刻!歡迎各位撥冗前來人社一館麗文書坊前長廊,共圓書寫春聯的佳話,並一起創造見字心喜、被書擁抱的東華文化。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31226.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