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陳美娥 - mayer@gms.ndhu.edu.tw - 電話6607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山海戲旅系列通識課程】暨秋野芒劇團公益巡演招生囉!
日期: Fri, 15 Dec 2023 08:43:58 +0800

 【山海戲旅系列通識課程】暨秋野芒劇團公益巡演招生囉 !
秋野芒劇團是由東華師生創立的公益劇團,希望將戲劇帶到偏鄉的山邊海隅、帶到沒有機會看到戲的孩子們面前。十年來,已有近1萬人次的東華學生完成了這樣的戲劇行旅。

2022年,劇團創辧人許子漢老師與歷史系陳鴻圖教授、自資系許世璋教授合作開設了「山海戲旅系列通識課程」,修習的同學除了學習劇場知識與技能,還結合地方文史導覽與生態體驗,完成公益演出的同時,也走訪地方了解更多台灣的故事,完成一場青春壯遊。整個系列課程共計10學分,同時可獲得服時數證明,也是人社院文化創意產業學程的一部份。

只要你有著對戲劇的熱情及對服務的熱忱,想巡覓一片美景,探索鄉村、部落特有的文化風情,我們歡迎你!

本課程不能經由電腦選課。想了解更多,請把握機會,先點選報名網頁吧!
*報名截止時間為12月30日
官網山海戲旅頁面:https://cymwish.eu.org/brizy-2389-2-2/
*報名後會進行面談,面談時間及面談結果會以E-MAIL 通知,報名者請密切注意E-MAIL 喔!

關於秋野芒劇團
我們的影片:創造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場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MGM0Kbw6g
我們的官網:
https://cymwish.eu.org
我們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通識教育中心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6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