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學生團隊資訊轉發】Bowl特送幸福加碼活動!! 
日期: Wed, 6 Dec 2023 00:03:34 +0800
附檔: 海報.jpg (201 KB)   獎品.jpg (626 KB)   

大家好,我們是東華BOWL來租,現在有舉辦自備容器外帶的集點活動,活動時間到12/10(日)!只要是東華的學生和老師們,都可以參加我們的活動。

快點揪親朋好友來參加吧!

【參加步驟】
1.追蹤「東華BOWL來租」IG:https://reurl.cc/DoR8XO
2.填寫參加入場券: https://reurl.cc/XmdZWg
3.外帶餐點時自備環保容器,拍照私訊「東華BOWL來租」,照片能識別店家即可(獲一點)
Notice:我們將大家的照片去識別化後,再發到我們的IG限動喔!
4.集點最多的前五名,可獲得總價值"高達5000元"的環保系列用品。
   成為推薦人:只要推薦一人,即獲得一張100元湖畔消費券。(一人上限10張)。

第一名:Stojo - 專利環保高耐熱矽膠摺疊沙律碗
第二名:OFoodin好食袋2.0
第三名:MILKTEA CUP 奶茶吸管杯 720ml
第四名:Pockeat環保食物袋(大食袋)
第五名:OFoodin夜市袋

 活動期間 : 2023年12月4日-2023年12月10日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活動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社群媒體上, 恕不另行通知。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獎品.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1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