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姜妃澤 - ftc1029@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參加】112.12.8(五)高教深耕計畫-在地社會實踐課程成果發表
日期: Mon, 4 Dec 2023 14:27:30 +0800
附檔: 在地社會實踐課程成果發表邀請.jpg (496 KB)   

【敬邀參加】112.12.8(五)高教深耕計畫-在地社會實踐課程成果發表

在地社會實踐課程成果發表
時間︱112.12.8(五)14:00-18:00
地點︱人社二館C105院特色展示空間

近年高等教育積極營造大學與地方共學共工的場域,宣導學生學習場域不再侷限於校園內,也不再是書本式學習,而是以自主學習、團隊合作等為創新模式學習型態。以想像地方、認識地方、實踐地方與創造地方為在地社會實踐之目標,讓大學教育真正落實接地氣的實踐意義。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12月8日於人社二館C105院特色展示空間,辦理112年度高教深耕在地社會實踐課程成果發表,藉由課程成果發表,見證學生駐地學習後的蛻變,透過地方知識的挖掘與探索,將所學實際應用,關心與認識地方知識、文字書寫與視覺形象的創意與美感,並檢視學習成效是否符合社會需求,以達深化在地連結之功效,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創造花蓮地區產業新氣象。

活動流程:
14:00-16:00「在地療癒」課程報告分享
16:00-18:00「宗教與在地:新城神社舊址古蹟之活化呈現與實踐」課程報告分享

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加~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在地社會實踐課程成果發表邀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