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安梓濱 Pasuya e Yasiungu - pasu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78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原民院】原民院22週年院慶市集及交流晚會,就在今晚!歡迎共襄盛舉~
日期: Fri, 24 Nov 2023 15:29:50 +0800
附檔: 院慶交流晚會海報.png (6 MB)   院慶市集海報.jpg (484 KB)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22周年院慶流程20231124.jpg (417 KB)   

原民院22週年院慶系列活動,就在今日!
上午到下午有國際研討會,下午則有院慶市集擺攤、晚上還有院慶交流晚會。

11:00am~21:00pm 院慶市集擺攤 地點:原民院C棟羅馬廣場。
19:00pm~22:00pm 院慶交流晚會時間:原民院C棟羅馬廣場。

院慶市集有手作/美食/創意/玩具等豐富攤位。
在小米園更有遠自阿里山鄒族來的燒烤團隊,提供大家美味的燒烤。

院慶交流晚會則有本院師生精心策畫的節目,錯過實在可惜!
更有來澳洲自西雪梨大學移地教學訪問團也帶來祝福演出,實在非常期待。

歡迎全校師生共同來參與,與我們一同慶祝原民院22生日快樂。
附件為原民院22周年院慶市集及交流晚會相關資訊,提供各位參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院慶交流晚會海報.png

院慶市集海報.jpg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22周年院慶流程20231124.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2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