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吳星穎 - carmi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愛在捐血 讓生命延續】11月21日~23日正式開始!!捐血成功可獲得麥當勞1+1兌換卷
日期: Tue, 21 Nov 2023 09:03:30 +0800
附檔: 1121121東華大學.jpg (182 KB)   

【愛在捐血 讓生命延續】為期三天的捐血活動在11月21日~23日正式開始!! 
捐血不只可以救人一命,對自己的身體也是有很多益處的喔~ 
💉讓血液流動更順暢:反覆的捐血可以幫助血液流動順暢,減少血管內膜的損害,並可降低動脈堵塞的機會。 
💉小型的健康檢查:捐血前會做些檢查,如體溫、脈搏、血壓……。 
💉促進新陳代謝:捐血後,人體會在一個月內把血液製造補滿,每當捐完血,體內新血佔的比例就會增加。 

本次捐血250ml成功者可獲得明年度手冊+麥當勞1+1兌換卷乙張及服務奉獻1小時,
捐血500ml成功者可獲得明年度手冊+麥當勞1+1兌換卷二張及服務奉獻1小時。

貼心提醒,捐血成功者,若捐250cc必須間隔兩個月;捐500cc必須間隔3個月才能再捐喔,別提前及重複報名了,感恩謝謝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21121東華大學.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