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工讀與獎學金
來源: 研發處 - 洪乃慈 - naitzu@gms.ndhu.edu.tw - 電話65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轉知】「玩學5G新視界」頒獎典禮暨成果展/現場媒合會-面試送好禮
日期: Fri, 17 Nov 2023 09:54:31 +0800
附檔: 玩學5G現場媒合職缺總覽.pdf (8 MB)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即將於11月22日(三)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將舉辦一場精彩絕倫的活動—「玩學5G新視界」頒獎典禮暨成果展。
這是一個探索5G技術應用、創新的盛會也是一個與企業互動的絕佳機會。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主題:「玩學5G新視界」頒獎典禮暨成果展
活動時間:112年11月22日(三) 9:40~16: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B、C、D棟(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主辦單位: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活動現場有5G企業職缺媒合區,超過20家企業參與,至少131個職缺機會! 現場準備了豐富的媒合好禮,不僅可與企業HR深入對話,還可以拿到實用小禮物。
媒合職缺一總覽請參考附件!
期待與你在11月22日相見,一同玩學5G新視界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玩學5G現場媒合職缺總覽.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9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