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余惠真 - nacy4631@gms.ndhu.edu.tw - 電話6232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112-1第四場《東華Friday Night》戶外表演活動-「Party Night」即將開始,就在今天11/17!
日期: Thu, 16 Nov 2023 13:25:30 +0800
附檔: S__30187532.jpg (507 KB)   112-1系列海報(修正2).pdf (86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第四場《東華Friday Night》-「Party Night」即將開始啦!DJ搖曳的身姿,手指如精靈般在調音盤舞動,調出的電子音樂,使觀眾們心臟蹦蹦跳!一齊體會豐富的聽覺饗宴!嘻哈節奏口技的表現,表現出青少年之主流文化非浪得虛名,他們活潑的風格,升高全場的氣氛,嗨翻整晚!看表演怎麼能不吃些東西呢?本次的《東華Friday Night》特別提供飲料和茶點,邀請你來品嚐!活動就在今天11/17!一齊來參與吧!

🌟11月17日由電音社、嘻研社的同學們帶來的表演
————————————
誠摯邀請大家一同蒞臨
擁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活動時間:11/17星期五晚上7:00~9:00 (6:30進場) 🫶
❊活動地點:集賢館戶外階梯廣場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邀請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S__30187532.jpg

112-1系列海報(修正2).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