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企業學系 - 蔡助理 - ib@gms.ndhu.edu.tw - 電話304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嚮往海外工作嗎?前輩帶領你啟航
日期: Thu, 9 Nov 2023 16:17:51 +0800
附檔: 海報 通知版.png (7 MB)   

畢業後,想到海外發展或出國工作充滿嚮往嗎?同時對海外工作環境存有疑惑嗎?

國際企業學系校友卓越講座,邀請海外生活和工作經驗達5年以上的學長姐,線上分享海外就業歷程,如何找到海外發展的機會,赴海外前該做的準備,面對不同的環境、挑戰如何調適。藉由校友的經驗分享,讓對海外就業有所憧憬的學生們,有一個參考與借鏡的對象。

此次參加講座的學生,可獲得跨領域學習認證,歡迎同學踴躍參加,名額有限,入選名單採報名順序,入選者活動前2~3天將發送信件通知。

講座名稱: 嚮往海外工作嗎?前輩帶領你啟航
演講者:古峰綺學長、周亭儀學姐
講座時間:11/17(五) 中午12:00~14:00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fjsAQoHyAt1PGsUA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 通知版.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