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鄭淑亭 - ti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1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大二
標題: 【📣📣起飛學習輔導工作坊~邀你免費來參加!! 】如何找到自信~從肌膚開始、影片剪輯零門檻~剪接快速上手
日期: Tue, 7 Nov 2023 16:57:44 +0800

同學好:
       為強化同學學習輔導就學機制,以充實同學在未來職場所需的自信與技能,深耕計畫起飛團隊將於11月18日(六)辦理起飛學習輔導課程-【如何找到自信~從肌膚開始、影片剪輯零門檻~剪接快速上手】。
       凡參加的同學除了當天有專業講師免費授課,還有色香味俱全的免費餐食享用,更依據課程類型提供跨域學習(多元進取)時數1.5~2小時,當然課程中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這麼多好康報你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等你來報名參加!!

▲「如何找到自信~從肌膚開始」(112/11/18(六)上午9:00-12:00,共3小時)
       本課程將教你正確的美容保養知識,因好的膚質不需要太多化妝品襯托,就可以帶給你滿滿的自信,如果鏡子裡那個美麗的自己可以為你增添自信光采,何樂而不為呢?從現在開始踏出自信的步伐,完美蛻變成一個煥然一新的自己吧! 
活動地點:藝術學院A116教室
活動講師:曹翠芬老師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14日(二)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4-1162-213902.php

 ▲「影片剪輯零門檻~剪接快速上手」(112/11/18(六)下午1:00-6:00,共4小時)
        影音剪輯是一件有趣的事,涉及對影片的重新組合和特效增強,透過軟體功能應用,增加影片及刪減、顏色調整、濾鏡、音效混合、上字幕以及在兩個片段中加上轉折(轉場),以確保觀眾能夠完整領略到影片傳遞的核心訊息。這堂課程將從影片剪輯、字幕製作到音樂選擇等各個方面解說,讓你輕鬆掌握。
活動地點:藝術學院A138電腦教室
活動講師:連貫傑老師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14日(二)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4-1162-213904.php

🔆以上活動可擇一場次參加或二場次都參加,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

起飛計劃 | 東華大學起飛團隊
聯絡電話:(03)8906215、(03)8906233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4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