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經濟學系 - 張筱茵 - ying@gms.ndhu.edu.tw - 電話553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12-1經濟學系 「2030 SDGs Game 體驗與SDGs對話活動」
日期: Wed, 1 Nov 2023 17:00:21 +0800

你知道SDGs是什麼嗎?
你可以想像世界到了2030年會是什麼樣貌嗎?
你知道SDGs跟你及你的未來有什麼關係嗎?
我們將透過輕鬆有趣且發人深省的桌遊活動一起來探索。

報名表:https://forms.gle/nfyZSrQrajZ6fzvh8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1月5日(日)中午12:00
活動時間: 112年12月16日(六) 上午11:50至下午15:30
活動地點: 人社二館B105
活動引導師: 張桂芬副執⾏長(朝邦⽂教基⾦會)
參加對象: 本校學生
參加人數: 40人 
 (目前經濟系已有20人報名。若報名人數未滿25人,活動將停辦。若報名總人數超過40人,將關閉表單。)
費用: 免費,附午餐(便當)
跨域自主學習時數: 專業成長3小時(非經濟系學生為多元進取)

注意事項:
1.活動過程中會拍攝相關活動紀錄影音,結束前也會邀請在場師生與演講者上前合拍大合照。活動照片日後預計精選後,張貼於本校、本系網頁、臉書等網路社群、深耕計畫成果報告等等,希望同學們多多支持,授權您的肖像權予本系。

2.本次活動時數計入方式,除了是採現場簽到外,演講結束時,會透過電子郵件發送連結給同學,請同學抽空於演講結束兩天內上網填寫問卷,以使本系更加瞭解同學們的心得與建議。請同學除了入場簽到,也請記得結束後抽空幫忙填寫問卷,謝謝。

3.演講時數將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計入系統。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