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永續發展組 - 李莉莉 (Li-Li Lee) - sd@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2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東華永續講座-臺北松菸】洄瀾底蘊 東華永續-從ESG拓展大學的無限可能 ∞ From University to Infinity  
日期: Wed, 1 Nov 2023 14:23:06 +0800
附檔: 一般邀請用-東華11月18日永續講座暨市集.jpg (431 KB)   

大家好,

繼去年北上舉辦免費永續講座,國立東華大學112年11月18日(週六)將再度至臺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免費永續講座暨市集活動,7位講者 × 4場專題講座,分享東華推動可持續發展理念和在地實踐成果,及邀請東華畢業校友、在學學生和其他響應無塑好夥伴,匯聚的小型永續市集。

誠摯歡迎對永續議題、大學社會責任(USR)感興趣的你、想瞭解國立東華大學學院、學系資訊的你,或思親,想看看久違不見東華家人的你蒞臨,感受「洄瀾底蘊 東華永續」!但是,請務必/一定要帶著環保杯、餐具或購物袋一起來喔。謝謝。

永續講座暨市集詳細訊息,請點閱下列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0300105539584666510

※ 活動免費入場。
※ 受限於場地空間,懇請提前報名講座,請此連結報名➡https://iso2u.cc/ndhu2023forum
※ 現場備有茶水及蔬食小點,請參與講座的大家自備環保杯 / 餐具 / 購物袋參與。自備購物袋至市集現場的「充滿希望的五味屋」攤位消費還可享優惠。活動現場將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及提供瓶裝飲用水。
※ 為維護古蹟建築安全,松山文創園區室內外空間全面禁止吸菸(包含電子菸),敬請配合。

李莉莉 Li-Li Lee
國立東華大學 國際事務處永續發展組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Division,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TEL: +886-3-890-5120   
FAX: +886-3-890-0170
Email: sd@gms.ndhu.edu.tw  
Website: https://oia.ndhu.edu.tw/
https://oia.ndhu.edu.tw/ndhusdgs/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一般邀請用-東華11月18日永續講座暨市集.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