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林小姐 - kattyli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603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
標題: 「大師開講——華語教學面面觀」系列講座1108場次~「華語閱讀能力培養與基於主題的課程設計」
日期: Tue, 31 Oct 2023 17:38:12 +0800
附檔: 20231003-系列講座海報_0.jpg (2 MB)   

「大師開講——華語教學面面觀」系列講座1108場次~「華語閱讀能力培養與基於主題的課程設計」

主題:「華語閱讀能力培養與基於主題的課程設計」專題演講
講者:美國哈佛大學教授東亞語言研究所中文學部的前主任何寶璋教授
時間:11/8(三)14:00-15:30
地點:東湖樂閣
主辦:洄瀾學院

報名網址:https://genedu.ndhu.edu.tw/p/423-1076-3387.php?Lang=zh-tw

**本次活動可列入跨域時數2小時**

東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將於11/8(三)兩點至三點半,舉辦「華語閱讀能力培養與基於主題的課程設計」專題演講,活動地點於東湖樂閣,榮幸邀請到何寶璋教授蒞臨現場,進行「大師開講——華語教學面面觀」系列的第二場師生講座活動。
何寶璋教授曾任美國哈佛大學教授、哈佛大學東亞語言文明系中文教學部主任,於華語文教學領域貢獻良多,並於此學期擔任國立東華大學研究中心榮譽講座研究員。此場講座以「華語閱讀能力培養與基於主題的課程設計」為主題,何寶璋教授將透過自身豐富的教學經驗和與會成員們分享如何培養華語學習者的閱讀能力,與如何做出以主題為核心的課程設計,歡迎有興趣的師長、同學們到場參與活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31003-系列講座海報_0.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