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 陳詩啓 - sam0831@gms.ndhu.edu.tw - 電話621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租屋補貼申請資訊】300億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校園說明會
日期: Wed, 25 Oct 2023 17:31:12 +0800
附檔: 【活動說明】 營建署租金實體說明會-校方.pdf (2 MB)   300億租屋補貼海報.pdf (627 KB)   校園說明會-海報.jpg (990 KB)   

親愛的租屋同學們~
    近年來,隨著都會區的租金與物價持續攀升,許多家庭的生活負擔也越來越重。為了緩解這個問題,政府通過了「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將補貼金額由57億元擴大至驚人的300億元,並且放寬了申請資格,預計可照顧到全國近6成的租屋民眾。
    本校特邀內政部營建署國民住宅組 連偉耀科長 及 秘書室事務課 黃仁歆副工程師於112年10月27日<五> 12:00在 理工一館 A108(第一講堂)舉辦校園實體說明會,希望透過本次說明會,讓租客(學校)及房東都能瞭解內政部營建署112-113年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方案,不要忽視自己的權益嚕!歡迎有興趣之教職同仁及同學皆可來聽說明會。
PS:參加說明會即可獲得50元超商禮物卡及神秘小禮包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活動說明】 營建署租金實體說明會-校方.pdf

300億租屋補貼海報.pdf

校園說明會-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