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 黃小姐 - syuan7517@gms.ndhu.edu.tw - 電話51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18周年院慶紀念系列活動】
日期: Wed, 25 Oct 2023 13:15:39 +0800
附檔: 18週年院慶系列活動海報_v3_final.png (4 MB)   

今年是藝術學院成立第18週年,感謝18年來,東華大學大家庭給予藝術學院的支持與鼓勵。本院在全體師生的戮力同心下,持續成長茁壯,更於今年申請通過增設藝術學院跨領域國際博士班,秉持傳承與創新的精神,積極培育音樂展演、藝術創作、設計應用、藝術創意產業與藝術教育等領域之專業人才。

在這個別具意義的18周年紀念裡,本院各系將陸續辦理各項活動,以凝聚本院師生的向心力與力量,一起為藝術學院慶生,也與全校師生、各界友人分享這份喜悅與感動。

藝術學院 徐秀菊院長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8週年院慶系列活動海報_v3_final.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