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溫小姐 - fengting0804@gms.ndhu.edu.tw - 電話628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加入東華大學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FB和IG粉絲專頁,開啟職缺、職涯的無限可能!
日期: Fri, 13 Oct 2023 16:46:40 +0800

哈囉~~~同學們
我們建立了一個專屬於東華大學在校生和校友的官方粉絲專頁,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大家庭!這個粉絲專頁旨在為我們的學生及校友提供一個互相交流、分享經驗和建立聯繫的平台。
在這個粉絲專頁上,我們將不定期地分享以下內容:
👉️職缺信息: 我們將定期更新同學們可能感興趣的職位空缺信息,助您在職場上找到合適的機會。
👉️職涯講座: 我們將邀請資深校友和行業專家,舉辦各類職涯相關的講座和工作坊,助您在職場上更上一層樓。
👉️校友成就: 我們將分享優秀校友的故事和成就,激勵更多的人追求卓越。
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您將有機會:
👉️尋找職缺: 獲取最新的職位空缺信息,提升您的職業機會。
👉️學習經驗: 參與各種講座和工作坊,學習來自專家和成功校友的經驗和智慧。
請點擊以下連結加入我們的Facebook和Instagram粉絲專頁:
Faceb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4661020647
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ndhu_careergo/
期待在這個特別的平台上見到您!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或想法,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東華大學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