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張嘉珍 - jean@gms.ndhu.edu.tw - 電話66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運動不停歇.健康一起來 【淺談經絡保健】
日期: Mon, 25 Sep 2023 10:16:57 +0800
附檔: 20230926 經絡保健-賴志宏講師.pdf (1 MB)   

親愛的教職員同仁您好:

        體育中心於明天(9月26日星期二)中午十二點十分在體育館舞蹈教室辦理健康講座。本次講座邀請資工系賴志宏教授分享維持健康的訣竅。賴教授在多處的社區大學講授經絡的原理,也有多年的實務操作經驗,歡迎大家共同參與,分享健康之道。

 【提醒】本次課程內容會有實務操作,請在參與講座前簡單用餐,穿著輕鬆寬鬆的服裝參與。

   淺談經絡保健報名網址:https://forms.office.com/r/Y7juJWUhub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30926 經絡保健-賴志宏講師.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