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跨領域學術研究中心 - 江東隆 - stb.tony@gms.ndhu.edu.tw - 電話651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轉知】成大科研產業化平台將在台南舉辦-東進美國新創分享會,歡迎有意了解美國市場發展的老師團隊參加,報名至112年9月23日(三)止。
日期: Fri, 15 Sep 2023 10:42:15 +0800
附檔: 1120927美國新創分享會.png (2 MB)   

成大科研產業化平台將在台南舉辦臺南一場東進美國新創分享會,歡迎各位有意前往(或規劃)美國市場發展的老師團隊或新創公司來參加。本次活動邀請新東向台美引路人陳孝昌執行長、長期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發展的施旻宜博士、業界知名的金牌律師前來交流,與大家剖析東進美國市場的現況與機會,分享有關專利、商業申請的實質案例。

以下為報名表
https://forms.gle/V1eXGgGg8wbkTZnt8

【活動介紹】
本次活動邀請新東向台美引路人陳孝昌執行長、長期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發展的施旻宜博士、業界知名的金牌律師前來交流,與大家剖析東進美國市場的現況與機會,分享有關專利、商業申請的實質案例。

【講員介紹】

陳孝昌博士/NGO組織台灣新東向全球產學研聯盟協進會執行長
致力於幫助赴美台商發揮集體力量,結合在地資源,讓企業在東進之路取得投資先機,減少摸索時間。

施旻宜博士/新東向洛杉磯籌備處負責人
擔任洛杉磯風險投資公司、天使投資、加速器以及產創計畫的顧問和導師,致力實現新創公司的增長潛力,成功籌集資金。

黃沛聲博士/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
常擔任知識產權保護、股權結構、募資、併購和商業策略的導師,致力協助台灣企業走向國際市場。

江奕緯博士/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生醫顧問
擔任生醫公司的高階研究員和醫材公司的法規專家,精通研發流程和醫材認證。

【活動時間/地點】
台南場
日期:2023年9月27日 (三)
時間:14:00-17:00
地點:成大產創總中心  |  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自強校區儀器設備大樓10F)

【活動議程】

14:00-14:03 開幕致詞
14:03-14:20 新東向聯盟簡介
14:20-15:30 東進美國市場現況與機會剖析 &專利、商業申請案例分享
15:30-17:00 Q&A /Networking

我們期待著您的蒞臨,越洋東征的機會萬勿錯過!

備註:
會議人數有限(台南場50名),敬請即早報名。報名人數若超過時,將提供線上會議連結給較晚報名的與會者。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Russell Liu | ruso.6@gs.ncku.edu.tw | 06-2360524 #209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20927美國新創分享會.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