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縱谷跨域書院學士學位學程 - 蔡怡臻 - eng720@gms.ndhu.edu.tw - 電話602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歡迎修課】文學家族專題課
日期: Fri, 15 Sep 2023 09:32:21 +0800

各位同學好:

縱谷跨域書院學士學位學程朱嘉雯老師開設「文學家族專題課(一)」(課號RVIS10120)這門課,內容簡介如下:
文學家族是個充滿想像力的天地。但願每回我們師生聚在一起,都能創造出許多可能。也許是共同寫作小說,也許是探討藝術作品,也許是想像自己未來的人生,也許是共同分享近期生活中的感動… …。總之,文學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也是我們心靈的潤滑劑。讓我們在詩歌散文小說劇本的世界裡,一起環遊世界,一起擁有夢想,並且實現各種自我潛能的開發與潛意識的願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00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